床蝨感染如何啟動

感染源頭從何來

床蝨通常似乎從不知所云。 這些蟲子都是順風車車手 ,通常被運送到行李,衣服,床,家具和其他物品的身體上。 對於酒店和公寓而言,這是一個很大的風險,因為在這裡的住戶營業額是不變的。 床蝨 小而敏捷,爬到手提箱,背包和物品後逃脫檢測。 購買二手床,沙發和家具是床蝨運輸到建築物的另一種方式。 床蝨也可以在衣服,鞋子或輪椅上攜帶。 一旦引入床蝨,他們可以從一個房間到另一個房間或從一個地板到另一個地板。 他們也可以通過建築物在人和物品上運輸。

 

不像以穢物為食的蟑螂和蒼蠅,床蝨和清潔之間往往沒有關係。 由於床蝨只能靠血液來傳播,所以原始住宅和骯髒的地方一樣容易受到感染。 也就說,貧困可能導致床蝨問題的風險增加,無法僱傭專業人員也是如此。

一些蟲子種類、 蝙蝠或鳥類的寄生蟲,如果野生寄主不再可用,可能會咬人。 雖然整體外觀相似,但通常以蝙蝠,燕子,煙囪燕麥,鴿子或其他野生宿主為食的蟲種類可以與偏愛人類的床蝨種類區分開來。 昆蟲學家和有知識的害蟲管理者可以做出這個決定。 如果有蝙蝠蟲子或鳥類出現,棲息地和巢穴應該成為主要的重點,動物應該被移除並排除在建築物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