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輕鬆情況下消滅床蝨,以不需清洗任何衣物

床蝨在世界各地蔓延迅速,對一般殺蟲劑產生抗藥性,成為一個巨大的問題。 

通常這情況下,要擺脫它們選擇是非常有限的,既昂貴及成功率低於你和我所想達到的。

通常這情況涉及聘用費用昂貴的害蟲控制公司。

有時自己會選擇自行處理, 例如清洗衣服或者一些個人物品,有時還會抽空了後放在某處一段時間(以為 長時間會令床蝨死亡)但我保證,係不會的)。又或者要買好昂貴蒸氣機同扔曬家中所有傢俬或者物件。有時好珍貴的物件都可能被迫要扔。

甚至 ,如果用一些有毒物質在家中,隨時會傷害了你身邊重要既家人,亦不能夠達至效果。其中這些物質,特別想講講De 粉,De 粉唔單只要用好長時間去令床蝨死亡,雖然可減低侵擾程度但會令你好唔舒服如果你吸入的話。


如果我告訴你這不再是必要的?

如果我告訴你這比你閱讀的內容、 容易些?


那現在我告訴你一個簡單而又安全的方法來處理你家中床蝨的侵擾:


  1. 確保你有ChinCheX床蝨殺蟲劑,你可以在這裡買到它

  2. 安排行程比家人或者到出面逛逛

  3. 關閉所有窗戶,及空氣對流產品。
  4. 覆蓋你不想讓粉末沾到的東西。
  5. 確保你戴上口罩,手套和護目鏡!
  6. 將ChinCheX床蝨殺蟲劑輕塗於床墊,床架,床腳板以及您懷疑感染的所有區域。
  7. 完成後,去找回家人等待2小時再回家,其實唔難,對嗎?

現在,如何正確地使用ChinCheX?....很簡單,看下面的視頻:

 

現在再沒有任何借口去阻止你去享受沒有床蝨的生活!!!